🌟💎幸运果💎🌟

喜懒:双重人格(一)


      在奇猫国时,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暖羊羊一同被抹去记忆变成了猫,而唯独喜羊羊与其人不同,其他人是是因为药物变成猫记忆被抹去并篡改,不记得懒羊羊他们,而喜羊羊记忆被抹去改加人格分裂,昏倒后药物导致喜羊羊的第二人格苏醒,他没有其他人的记忆却独有关于懒羊羊的记忆。

  所以在见到喜羊羊那一刻懒羊羊一如既往的朝他怀里扑过去,而这时的喜羊羊并不是喜羊羊而是喜猫猫,喜猫猫是第二人格,爱玩,爱闹,喜羊羊是主人格,两人性格差不多,喜猫猫接住了飞奔过来的懒羊羊,并没推开,轻敲他额头“急什么小心摔了,跑那么快。”捂住被敲的额头抬头望一眨不眨的盯着喜羊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眼前的人不是喜羊羊是喜猫猫。

  看着这样乖巧的懒羊羊忍不住揉揉伸手揉了人懒羊羊的发顶“怎么?见到我不开么?一天天就知道喜羊羊,我可不是喜羊羊。”说完就这么静静的望着懒羊羊,他并不想懒羊羊怕他所以并没吓唬懒羊羊,轻易让懒羊羊逃走了。

  一段记忆涌入后美羊羊终于记起了自己的伙伴,恢复记忆的美羊羊,望着哭泣的懒羊羊轻声道“懒羊羊不哭,接下来我们一起面对。”

  在看见喜羊羊那一刻是开心的,可随后是失落的,懒羊羊望着喜猫猫沉默片刻后自言自语“你是喜羊羊但你却不记得我了。”喜猫猫并没去追捕逃跑掉的几人,反而将懒羊羊搂入怀中轻声安慰“别怕”闻言懒羊羊抬头便迎上,正面露温和的喜猫猫。

  不可失意的问道“你,你记得我?”“当然记得”瞧着好奇又惊讶的懒羊羊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然这样的回答却让懒羊羊有些懵,但,他并不觉得喜羊羊一定恢复了记忆,原因无他,两人相处之久紧紧凭样貌和感觉都能知道,但懒羊羊还是试探性的问了句“那你记得他们么?”

  低头看着期待的懒羊羊轻笑“不记得”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答案,但还是有些有些失落的,记忆被抹去所以无法得到任何记忆,虽然记得自己哼。

  瞧着一脸不解的望着他的懒羊羊,忍不住在他的发顶蹭蹭,故作可怜的盯着懒羊羊“懒羊羊不想见我嘛~”

  虽然知道他是装的但懒羊羊还是下意识的开口否认了,随后又瞧了瞧喜羊羊虽然同样被被女王控制但种感觉哪里不同又说不上来,见懒羊羊久久不说活以为是害怕了,便轻声安慰“我不会伤害你的别怕”

  

评论(2)

热度(5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